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码,快速开始

登录 | 加入联盟 | 找回密码 |



 找回密码
 加入联盟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码,快速开始

查看: 3342|回复: 81

【福利贴】讲讲P3D安装的那些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5 2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贴希望能给新人一些帮助

以下插件以【P3D】 为基础,所以FSX的玩家请忽略
第一个,就是安装P3D软件本身。以下是P3D的下载链接

————————————————————————————
https://pan.baidu.com/s/1BTF9nsV7QAMd6wjrURb0Gw
————————————————————————————
P3D
第一步:下载好以后,解压到一个空目录里,然后点setup.exe文件安装
第二步:安装好以后,回到解压完以后的目录,在和谐文件夹中点击和谐
到目前为止,P3D本体已经可以使用了
PMDG777/737NGXu
第二件事是PMDG的两个机型的安装
————————————————————————————
https://pan.baidu.com/s/1FSJdzbGtXKtOwV6tJ43E3w
————————————————————————————
第一步:先安装777-200 base,跟着安装程序走就可以
第二步:安装777-300,同上
第三步:把和谐的两个.dll 文件,覆盖到你的插件安装目录里(找不到在哪的话可以把其中一个.dll 复制一下,然后到系统右上方的搜索框里搜索)
777安装完成
以下是737的机型
————————————————————————————
https://pan.baidu.com/s/1S_9qf2kjZEC_RzppW9HxGw
————————————————————————————
第一步:先解压三个文件到目录
第二步:先安装737NGXu基本包,程序会自动走完
第三步:把和谐的压缩包解压,得到一个.dll 文件,直接复制到P3D——gauges里即可
737 base 已经安装完成
A320接下来是A320,这个超级简单。
————————————————————————————
https://pan.baidu.com/s/15Fj2nz9ov1IOa4-nYWJ_qg
————————————————————————————
提示:只需要在需要你输入序列号的时候,打开和谐器,点一下和谐即可
—————————————————————————————————————————————————————————————————————————————————————————
OK,接下来,开始REX 5 的安装
————————————————————————————
https://pan.baidu.com/s/193UrhYovPHof1RIcB3wAbw
————————————————————————————
第一步:解压两个文件
第二步:在安装时遇到的遇到序列号,可以随便填。但是(邮箱的格式要对,序列号的格式要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三步:把和谐文件,是那个.exe 的文件,复制到安装主目录当中,注意不是打开.exe 文件!那个玩意儿是打不开的,不是320的和谐思路
第四步:登陆,登陆的界面还会叫你输入一遍安装的信息,保持格式正确! 就可以
—————————————————————————————————————————————————————————————————————————————————————————
接下来,安装一个大东西。
ORBX地景
(此地景量力而行,看电脑配置)
FTX central 3 在论坛里还有,就不引用了。下载好以后
第一步:去Orbx的官网注册一个自己的账号。
第二步:登陆FTX
第三步:去本论坛下载一个最新的liberary,懒得找看这——(https://pan.baidu.com/s/1HBlB7LiKTgu0aoeqXy-0BA
第四步:下载好以后,打开FTX 软件,然后点击libs,下面的一行小的黄颜色的字体,点开以后选择使用已经有的ZIP文件安装,此时软件会自动完成安装以及更新。
第五步:下载 全球地景包 : (https://pan.baidu.com/s/1fRqGstbIcp87QKNoJSlxTg),并解压
第六步:打开文件,并且找到P3D v4文件夹,打开。然后把文件夹里面的东西复制到P3D根目录
此时去看FTX,会显示你已经有了全球地景包
——————————————————————
第七步***(可选装):下载英国南部地景(先说一句,这个解压完以后,有接近60个G)
安装方法也是同上,把它解压,然后把P3D v4 目录以下的所有东西复制到P3D根目录即可
————————————————————————————————————————————

————————————————————————————————————————————
————————————————————————————————————————————
到此为止,已经全部完成!!!
在此特别感谢在我有困惑时,帮助我的飞友!!
Sugar_cane
谢谢
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2 贡献 +13 收起 理由
CCA6862 + 10
FSA4703 + 1 支持
Sugar_cane + 1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2-7 18: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这张图,是英国南部地景安装完以后的震撼场面
(电脑配置原因,画质调低来截的图)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2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为本人安装完全部软件+插件以后,凭记忆所还原的安装过程
有漏洞请指出
发表于 2020-2-5 23: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飞行,重点是飞行的仿真,景色什么的倒其次。装的插件越多,加载越慢,有些改画质的插件还会让配置低的电脑卡。
发表于 2020-2-5 23: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飞行,重点是飞行的仿真,景色什么的倒其次。装的插件越多,加载越慢,有些改画质的插件还会让配置低的电脑卡。
 楼主| 发表于 2020-2-6 0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朕就爱虾民 发表于 2020-2-5 23:48
模拟飞行,重点是飞行的仿真,景色什么的倒其次。装的插件越多,加载越慢,有些改画质的插件还会让配置低的 ...

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20-2-6 0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記憶不錯,最近換電腦光是安裝及測試就花了我許多的時間!
发表于 2020-2-6 01: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常来论坛哦~~有什么问题发帖就好。都会有人解答的。在CFR一起进步。哈哈。在我是个萌新的是否大家都帮我很多。。(PS:不用挂这么大吧。。不过举手之劳说出来我知道。。)
发表于 2020-2-6 0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无私奉献,这个必须要前排支持顶!
发表于 2020-2-6 2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要前排支持顶!
发表于 2020-2-7 1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这些资源
发表于 2020-2-7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求解压密码,谢谢谢谢!

点评

解压密码为网站通用的两个密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2 15:18
发表于 2020-2-7 17: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的过程同样是一种享受
发表于 2020-2-7 1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0-2-7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20-2-7 1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发表于 2020-2-7 18: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发表于 2020-2-7 18: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很慢下载很慢下载很慢下载很慢下载很慢下载很慢下载很慢
发表于 2020-2-9 1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wjy02 发表于 2020-2-5 22:52
此贴为本人安装完全部软件+插件以后,凭记忆所还原的安装过程
有漏洞请指出 ...


求助 WIN10新装主程序可以运行

但运行和谐软件时 遇到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3.5
然鹅 在百度上尝试了几种办法 都无法安装3.5

点评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21 去下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2 15:21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联盟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平台

服务号

订阅号

Discuz! Copyright   ©2014-2020  飞行者联盟  ( 吉ICP备19002044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