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加入联盟 | 找回密码 |



 找回密码
 加入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96|回复: 6

你最喜欢皇牌空战里的哪些细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18: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最喜欢皇牌空战里的哪些细节?从皇4玩到ah,时间跨度大约有十年之多,但是游戏里的有些细节,却一直烙印在你的脑海里~记得当初开始玩皇牌的时候,可能仅仅是出于对战斗机的爱好,想体验下驾驶战斗机的感觉。但是在你玩过某一作,或者某一章节之后,回过神才发觉自己已经迷上了这个游戏!那究竟是哪些细节呢?是什么原因让你迷上了皇牌空战呢?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发表于 2014-2-13 2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x系列起步的。
ACX:我对x映像不是太深,是在玩了x2后追溯到x的。感觉一般般吧,而且“x”和“o”都表确定的设定相当奇葩。飞机嘛当然没有x2多啦,导弹也是。可能是x2先入为主吧呵呵。剧情嘛,没太明白。
ACX2:这是我玩的最长的一作,也是起步做。感觉非常好,操作也很顺手,剧情也不错,可以联网而且还有人玩。虽然画质不能和家用机上的比但x2我玩过了高中时代,可以说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作品了。剧情很棒的,而且飞机零件也可以全部打出来。
AC6:这部作品就玩了一遍,剧情不错,飞机少了点。而且雷达嘛。。。。我是没看出来TGT在哪。High-G不知道是不是6里才有,不过电子支援相当奇葩,那导弹命中率简直不是一个层次的。
ACAH:慕名多时的作品。经常没事玩玩,不过是合金装备崛起和分裂细胞6没出的时候哈哈。剧情看懂了,飞机和6也差不多(貌似继承了前作的许多飞机),新增加了直升机(炮门),空中炮艇和轰炸机关卡。挺喜欢玩的,dogfight很好用,而且第一次看到了主人公在故事中的表现哈哈。只是这个飞机嘛,相同机体在不同作中性能相差很大,比如x2中f14突出的是机动性而ah中f14稳定性高于机动性。总体来说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AC8:呵呵以后再说吧,可能以后会玩wiiU就和皇牌空战的未来代说拜拜了。
对了还有5模拟不了啊啊啊啊,这家伙黑屏。。。。。
 楼主| 发表于 2014-2-15 1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皇牌空战5吗,那太可惜了,我就不做剧透~皇5现在可以成功模拟,赶快去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07: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angeIRemain 发表于 2014-2-13 21:59
我是从x系列起步的。
ACX:我对x映像不是太深,是在玩了x2后追溯到x的。感觉一般般吧,而且“x”和“o”都 ...

皇5电脑模拟器经我测试可玩,现已发简单攻略,赶快去试试吧
[原创]我要玩皇牌空战4.5.0!!!皇牌空战PC模拟器简单攻略
http://bbs.chinaflier.com/forum. ... 24&fromuid=3489
(出处: 飞行者论坛)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29 09: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1-9 1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飞机外形都经过考证,细节和真的一样
发表于 2018-4-10 1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喜欢皇牌空战里的哪些细节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联盟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平台

服务号

订阅号

Discuz! Copyright   ©2014-2020  飞行者联盟  ( 吉ICP备19002044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