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模拟飞行 无人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加入联盟 | 找回密码 |

 找回密码
 加入联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回复: 11

最近PMDG737时不时一到天上就黑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0 16: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PMDG737一到天上就黑屏。有时6K时,有时快到巡航高度时。有时快进场时。之前不会,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出现。这个是SP1D 和谐版本。有知道原因的麻烦告诉一下谢谢。顺便说一下,那两个程序都屏蔽了,防火墙进出规也设置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联盟 |

x
发表于 2018-12-10 1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问题吧            
发表于 2018-12-10 17: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和谐好吧,换个版本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0 18: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yubin 发表于 2018-12-10 17:29
没和谐好吧,换个版本试试

sp1c版本不会,之前用了几年了。现这个用了大半年了,上个星期才开始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0 18: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原因了,在爬升时,我DH调无线电模式。(这个在今天后来,每次这时去调每次黑我)以前都是地面调好了,黑屏这次是忘记升空后调的。难怪大半年来这次黑。现在试了好几次按原来习惯地面调好,就不会了。
发表于 2018-12-10 2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的好像会出现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8-12-10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oeing788 发表于 2018-12-10 18:45
我知道原因了,在爬升时,我DH调无线电模式。(这个在今天后来,每次这时去调每次黑我)以前都是地面调好 ...

这明显是和谐的原因啦。
发表于 2018-12-13 17: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和谐好吧,换个版本试试
发表于 2018-12-14 1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boeing788 发表于 2018-12-10 18:45
我知道原因了,在爬升时,我DH调无线电模式。(这个在今天后来,每次这时去调每次黑我)以前都是地面调好 ...

这跟你调DH还真没啥关系
发表于 2018-12-14 22: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版本或入正               
发表于 2018-12-16 1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缺少游戏插件,可以用360修复一下,或者更新一下显卡
发表于 2018-12-16 14: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和谐好,不过这个头瞄不错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联盟 |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平台

服务号

订阅号

全国服务热线:

010-88192126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大厦2001B

客服QQ:3041186

Email:chinaflier#qq.com

Copyright   ©2014-2018  中国飞行者联盟      ( 京ICP备13016122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