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回复: 15

[问题] FF350装了以后,有很多快捷键失效了

[复制链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18 18: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F350装了以后,有很多快捷键失效了,比如说各种灯的,对其他机模来说,比如说toliss,zibo738,这些快捷键都有效,唯独FF350失效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没有快捷键飞起来很不方便。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22: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FF350单独调用了一个新的按键设置。
我TOLISS A319  ZIBO 738 FF350用了三个不同的按键设置文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2 05: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从新设置一下了

点评

重新设置也没用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2 1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2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S2016 发表于 2021-10-22 05:56
只能从新设置一下了

重新设置也没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2 19: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FF350没用xp默认的按键接口,需要单独映射FF350自己对应的接口命令

点评

应该在哪里映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2 2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2 2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flb1h 发表于 2021-10-22 19:27
是不是FF350没用xp默认的按键接口,需要单独映射FF350自己对应的接口命令

应该在哪里映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7 0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啊,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7 17: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

点评

你学习啥了?我在求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7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7 1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la 发表于 2021-10-27 17:40
学习了,谢谢楼主!!!!!!!!

你学习啥了?我在求助。

点评

水积分啊 哈哈哈哈 不怎么飞350的我上游戏看了下 我的快捷键倒是挺正常 版本1.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8 0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8 06: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work 发表于 2021-10-27 18:59
你学习啥了?我在求助。

水积分啊 哈哈哈哈
不怎么飞350的我上游戏看了下
我的快捷键倒是挺正常
版本1.6

点评

你的快捷键挺正常?我严重不信,你试试用快捷键控制各种灯光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8 1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8 07: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和谐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8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MoriFynn 发表于 2021-10-28 06:08
水积分啊 哈哈哈哈
不怎么飞350的我上游戏看了下
我的快捷键倒是挺正常

你的快捷键挺正常?我严重不信,你试试用快捷键控制各种灯光呢。

点评

我重新试了下 好吧灯光的快捷键不行 我摇杆飞的 快捷键用的少平时也不飞35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9 05: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9 05: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work 发表于 2021-10-28 11:01
你的快捷键挺正常?我严重不信,你试试用快捷键控制各种灯光呢。

我重新试了下 好吧灯光的快捷键不行
我摇杆飞的 快捷键用的少平时也不飞350

点评

350的快捷键是不是可以别的地方设置,只是我们没找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9 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9 0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riFynn 发表于 2021-10-29 05:19
我重新试了下 好吧灯光的快捷键不行
我摇杆飞的 快捷键用的少平时也不飞350 ...

350的快捷键是不是可以别的地方设置,只是我们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9 1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和谐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9 2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应该是和谐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联盟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