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4|回复: 33

[讨论] MSFS 2020 V1.20.6.0 更新后我的结果

[复制链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4: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sirpan21 于 2021-10-20 20:22 编辑

昨晚11点第一时间更新了游戏...
一大早起床就发现官方服务器又挂了..
终于在中午的时候服务器重新开通...
午休回家测试了一下子...
所有插件都移除.所有缓存都删除..简单的说就是原汁原味的测试..
最后结果让我很惊讶....
说好的优化呢?我依照未更新前的设置祯数超过60祯以上..
更新后相同的设置只剩下20~30祯不到....这.......情何以堪?
当然咱不会马上下结论否定官方的努力...
于是咱把游戏删除干净重新下载..晚上继续测试看看....

QQ截图20211020143135.png

最後重新安裝的測試結果出爐..請轉移到下面連結的帖子查看
https://bbs.chinaflier.com/thread-148466-1-1.html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5: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次更新也是全删了重新下

点评

回复 nicework :在飞了在飞了,A32NX已经被俺停回机库了,还是MATAVIA FFA32U比较漂亮  发表于 2021-10-22 17:25
暂时别管MSFS2020了,大家一起来飞XP11吧?我中毒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18:12
對啊,上回也是問題一堆,重新安裝後就正常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15: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15:2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客A320 发表于 2021-10-20 15:21
你上次更新也是全删了重新下

對啊,上回也是問題一堆,重新安裝後就正常了

点评

这游戏真垃圾,每次更新都要重新下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2 07: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5: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lod回去了,可能帧数会下降

点评

那個部分我也測試過了,原本設置200超高畫質禎數可以超過60,這次更新後一樣設置只剩20~30禎,設置400的超高畫質只剩下15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1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更新了,直接回去挂机重新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15:5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司あやせ 发表于 2021-10-20 15:44
lod回去了,可能帧数会下降

那個部分我也測試過了,原本設置200超高畫質禎數可以超過60,這次更新後一樣設置只剩20~30禎,設置400的超高畫質只剩下15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更新好像8.9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0 1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0 1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装系统吧,需要的话我出个装纯净版系统的教程,哈哈。理论上,更新不会影响稳定性

点评

咱這裡跟你們那的系統安裝方式不一樣,咱這裏的系統都是正版而且都有一定的安裝程序步驟,沒有所謂的純不純凈的問題,再說了微軟就這種尿性,服務器從沒穩定過,昨晚我總共重啟了十幾次遊戲才把更新下載完,每次更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1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8: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10月21日更新吗?怎么现在就能更新了?

点评

本來公告的更新時間就是10/19,因為官方怕會推遲所以又多了一個10/21的日期,沒推遲就準時發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8: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客A320 发表于 2021-10-20 15:21
你上次更新也是全删了重新下

暂时别管MSFS2020了,大家一起来飞XP11吧?我中毒了!

点评

辣眼睛,气动也垃圾尤其是和su6更新后flight model的对比,xp手感确实好但那是不对的呀,大飞机没飞过不知道,172对比就很明显了,mfs和现实更贴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1 0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18:2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CA2020 发表于 2021-10-20 17:58
重装系统吧,需要的话我出个装纯净版系统的教程,哈哈。理论上,更新不会影响稳定性 ...

咱這裡跟你們那的系統安裝方式不一樣,咱這裏的系統都是正版而且都有一定的安裝程序步驟,沒有所謂的純不純凈的問題,再說了微軟就這種尿性,服務器從沒穩定過,昨晚我總共重啟了十幾次遊戲才把更新下載完,每次更新個幾百兆就斷線了,這種狀況下下載的完整性都有問題。然後你也可以去官方討論區看看有沒有相類似的問題反饋,我這重新安裝遊戲晚上就知道答案了。

点评

现在还有和谐系统么???不都是正版么?何况免费升win10和win11的时候无论正版和谐微软官方都认,给账号发数字许可  发表于 2021-10-20 21:34
嗯嗯,这次更新服务器确实出了大问题,更新的确是需要一次性更新好,我也会因为更新出问题了,重新装系统,重新装游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18: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work 发表于 2021-10-20 18:12
不是10月21日更新吗?怎么现在就能更新了?

本來公告的更新時間就是10/19,因為官方怕會推遲所以又多了一個10/21的日期,沒推遲就準時發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能每次都重新安装吧

点评

對於這個遊戲來說找問題解決還不如重新安裝來的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1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18: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_Bannis 发表于 2021-10-20 18:49
那也不能每次都重新安装吧

對於這個遊戲來說找問題解決還不如重新安裝來的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0 2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保留所有插件进行了7小时的2趟连续飞行,一切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2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211020212409.png QQ图片20211020212414.png

画质全拉满的帧数表现

点评

我重新安裝遊戲後畫質拉滿..LOD200禎數60以上喔..可以去看看我最新的測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2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20 2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asirpan21 发表于 2021-10-20 18:29
咱這裡跟你們那的系統安裝方式不一樣,咱這裏的系統都是正版而且都有一定的安裝程序步驟,沒有所謂的純不 ...

嗯嗯,这次更新服务器确实出了大问题,更新的确是需要一次性更新好,我也会因为更新出问题了,重新装系统,重新装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楼主 发表于 2021-10-20 2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ryNight. 发表于 2021-10-20 21:25
画质全拉满的帧数表现

我重新安裝遊戲後畫質拉滿..LOD200禎數60以上喔..可以去看看我最新的測試..

点评

我是400,200太低了效果不理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20 2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1-10-20 2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还会更新解决一些bug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联盟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