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4|回复: 6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

[复制链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6-6-1 14: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不容易装上了FLYTAMPA的EHAM,不知道为啥跑道上种满了树,估计是地景冲突了,求解决办法。。。话说这一代777手感开发真舒服,手动油门落地非常丝滑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7582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5147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9906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6708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6574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1973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5797

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2949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26-6-1 17: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错!找好机位带上长焦,一个下午能出不少好片子。期待继续出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6-6-2 2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美图ZGGG-EHAM,谁在跑道上种树?-5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6-6-2 20: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6-6-6 1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分享更多美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026-6-6 15: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分享更多美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已绑定手机
发表于 26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为你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联盟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